close

這一支單曲是Adele為007空降危機所做的主題曲

我覺得這首歌曲真的是繼All time high以及For your eyes only之後

最傑出的007主題曲,不過我相信有很多007影迷

所以這方面的評論我就暫不論述

 

這一次的評分我就給 5.4 / 6

真的是一首很傑出的歌曲,讓我真的很期待她的新專輯會是怎樣的走向

然後她的歌曲真的很難翻 (摀臉哀號) 但還是硬著頭皮翻完了

 

好啦就讓我們開始吧!!~

 

 

Verse_1 第一段

This is the end
這是最後了
Hold your breath and count to ten
把持住你的呼吸並數到十
Feel the earth move and then
感受地球的自轉然後
Hear my heart burst again
再次傾聽我心臟的狂跳
For this is the end
這是結束的尾聲
I've drowned and dreamt this moment
我下沉著 夢見這時分
So overdue I owe them
早該了 我所該做的
Swept away, I'm stolen
一掃而空 我一點不剩的拿走

 

Chrous_ 副歌

Let the sky fall
讓天塌吧
When it crumbles
當一切毀滅時
We will stand tall
我們會成為勝者
Face it all together
一同面對這一切
Let the sky fall
讓這天塌下來吧
When it crumbles
當常理無序
We will stand tall
我們會成為主宰
Face it all together
一同面對這一切
At skyfall
在天塌下來時
At skyfall
這天塌下來時

 

 

Verse_2 第二段

Skyfall is where we start
天塌時就是我們的開始之處
A thousand miles and poles apart
一千英里 兩極相望
Where worlds collide and days are dark
當世界相牴觸而這天還是黑的時候
You may have my number, you can take my name
你可能有我的編碼 你可以有我的名
But you'll never have my heart
但你絕對不會有我的心

 

Chrous_副歌

Let the sky fall
讓這天塌下來
When it crumbles
當這一切毀滅
We will stand tall
我們會變成主宰
Face it all together
共同面對這一切
Let the sky fall
讓這世界毀滅
When it crumbles
當這一切雜亂無序
We will stand tall
我們會成為勝者
Face it all together
共同面對這一切
At skyfall
當天塌時

 

Bridge_尾奏

Where you go I go
你去哪我就去哪
What you see I see
你眼見些什麼我也見了些什麼
I know I'd never be me
我知道我永遠不會是我
Without the security
有了你的臂膀
Of your loving arms
就不需要安全感
Keeping me from harm
照顧我遠離傷害
Put your hand in my hand
手牽著我的手
And we'll stand
我們會成為….

 

Chrous_副歌

Let the sky fall
讓這天塌下來
When it crumbles
當這一切變的雜亂無序
We will stand tall
我們會成為主宰
Face it all together
來共同面對這一切
Let the sky fall
讓天塌吧
When it crumbles
當一切沒了秩序
We will stand tall
我們會成為勝者
Face it all together
來共同面對這一切
At skyfall
在天塌時分
Let the sky fall
讓塌天吧
We will stand tall
我們會成為主宰
At skyfall
在天塌下的時刻

 

 

然後有任何意見歡迎在下方留言反映唷
謝謝你們看完我這首歌曲的翻譯 

畢竟是Adele的歌曲 翻得不好是很難免的 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牙齒大牙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