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57501_192299365423190_828908931278438400_n.png

Dua終於推出她新專的第三支單曲啦!!!

一個期待超久嗚嗚  然後歌詞很母湯

我一直在想要怎麼翻呢 有點害羞

(結果完全翻錯其實不母湯 (!? XD

(官方Audio版本)

(官方MV版本)

 

然後這首歌理所當然的也是走復古風

大愛啊!!!!!!!!!! 直接放歌單了

 

好啦開始翻譯吧!~ <3

 

Verse_1 第一段:

Common love isn’t for us
正常的愛情不適合我們
We created something phenomenal
所以我們創造了超乎常理的事
Don’t you agree?
不同意嗎?
Don’t you agree?
不認為嗎?

You got me feeling diamond rich
你讓我感覺像鑽石般
Nothing on this planet compares to it
世上沒有能與之比擬的
Don’t you agree?
不認為嗎?
Don’t you agree?
想你也同意吧?

 

pre-Chorus 前副歌

Who needs to go to sleep when I got you next to me
當我在你身邊時誰需要睡覺呢?

 

Chorus 副歌:

All night I’ll riot with you
整晚跟你嗨
I know you got my back
知道你擁有了我
And you know I got yours
你也知道我擁有了你
So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所以~ 來吧!
Let’s get physical
讓我們嗨翻夜晚
Lights out, follow the noise
燈滅 跟著喘息聲走
Baby keep on dancing like you ain’t got a choice
親愛的 就繼續跳著 好似你沒其他選擇
So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所以~ 來吧!
Let’s get physical
讓我們嗨一下

 

Verse_2 第二段:

Adrenaline keeps on rushing
腎上腺素持續嗨著
Love the assimilation we’re dreaming in
我們所幻想著的事持續發生
Don’t you agree?
不同意嗎?
Don’t you agree?
你也這樣認為吧?


I don’t wanna live another life
我不想過著其他無聊的生活
‘Cause this one is pretty nice
因為這個才符合我的調調
Living it up
使之精彩

 

Pre Chorus 前副歌:

Who needs to go to sleep when I got you next to me
當我在你身邊時誰需要睡覺呢?

 

Chorus 副歌:

All night I’ll riot with you
整晚跟你嗨
I know you got my back
知道你擁有了我
And you know I got yours
你也知道我擁有了你
So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所以~ 來吧!
Let’s get physical
讓我們嗨翻夜晚
Lights out, follow the noise
燈滅 跟著喘息聲走
Baby keep on dancing like you ain’t got a choice
親愛的 就繼續跳著 好似你沒其他選擇
So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所以~ 來吧!
Let’s get physical
讓我們嗨一下

 

Bridge 尾奏:

Hold up
別浪費時間
Just a little
就一下
Come on
好來吧!
Hold up
別浪費時間
Tell me if you’re ready
如果你準備好就告訴我
Come on
來吧
Baby keep on dancing
我們持續舞動著身體
Let’s get physical
讓我們嗨一波
Hold up
等一下
Just a little 
一下下
Come on
好來吧
Hold up
別浪費時間


Tell me if you’re ready
準備好了就告訴我
Come on
來吧
Baby keep on dancing
讓我們繼續隨感覺起舞
Let’s get physical
讓我們嗨吧

All night I’ll riot with you
整晚跟你嗨
I know you got my back
知道你擁有了我
And you know I got yours
你也知道我擁有了你
So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所以~ 來吧!
Let’s get physical
讓我們嗨翻夜晚

 

Chorus 副歌:

Lights out, follow the noise
燈滅 跟著喘息聲走
Baby keep on dancing like you ain’t got a choice
親愛的 就繼續跳著 好似你沒其他選擇
So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所以~ 來吧!
Let’s get physical
讓我們嗨一下

Let’s get physical
就讓我們來嗨一波
Physical
嗨一波
Let’s get physical
讓我們嗨一波吧
Come on
來吧
Phy-phy-phy-physical
母湯的嗨一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牙齒大牙縫 的頭像
    小牙齒大牙縫

    小牙齒大牙縫的部落格

    小牙齒大牙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